小鹰鸟

一条低产的老年咸鱼。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喜欢评论!!!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天使(´∀`)♡

【双花】花开花落(7)

·死亡人口诈尸
·一个月没有更文居然还没有取关我,确认过眼神,你们是僵尸粉
·1~4 5 6


从知道要面基这个消息之后,张佳乐简直可以用坐立不安来形容。毕竟是要去见自己暗恋了不到几个月的人啊!也是很紧张的好吗!为此张佳乐特意拉着黄少天兜兜转转坐了好几班车去买衣服。黄少天无奈,并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在家里打一天荣耀。

“张佳乐我觉得你现在很像要去见自己对象的高中生。”黄少天看着张佳乐挑衣服,毫不留情的吐槽。天地良心,张佳乐已经拉着自己跑了三条街,从鞋子买到裤子,从裤子买到衣服,黄少天确定如果还有时间张佳乐会毫不犹豫的拉着自己再去做个头发。

但是黄少天你们这样真的很像约会之前出门逛街的闺蜜。



张佳乐当天一大早出门,就看见孙哲平背了一个双肩包在将卷帘门拉下来,看样子是要出门。“去旅游?”张佳乐问了一句。

“算是吧。”孙哲平嘴角泛出一抹笑。旅个游这么开心?张佳乐心里直犯嘀咕。

张佳乐一到酒店就迫不及待的给落花狼藉发消息,忍不住在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个滚,心里泛起一丝丝的小紧张。不知道对方是清秀少年还是抠脚大叔,如果真是抠脚大叔…张佳乐嘴角一抽,不敢再想下去。

【百花缭乱】:你在哪儿?我已经到了

【落花狼藉】:我在前台。

【百花缭乱】我来找你啊!

【落花狼藉】:好

张佳乐按了按自己过于活蹦乱跳的小心脏,在充满烟味的电梯里第无数次想象对方的样子。

然而他还不知道前方将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自己。

前台旁的沙发上坐着几个人,但左看右看也不像自己在等的人。其中一个胖子抽的四周烟雾缭绕,张佳乐想也没想首先排除。而旁边居然是孙哲平,坐在那儿低头玩手机,好像是在等人。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怕他看见自己,张佳乐又往柱子后头缩了缩。其他几个坐着的都是女生,张佳乐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自己的好搭档是一个用变声器玩狂剑的可爱女孩子,与弹药专家在网游中相识相知相爱,最后线下面基…哦,多么美好。

好啥。张佳乐毫无表情,你乐爷爷好不容易被掰弯,又要一秒钟直回来?这时手机“嗡”的一声响了。

【落花狼藉】:你在哪儿?我没看见你

【百花缭乱】我在柱子后面,我也没有看见你啊?

发完消息,张佳乐就看见孙哲平起身,四处张望,朝着自己的方向越走越近。

张佳乐心里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

“张佳乐。”孙哲平开口了,“我是落花狼藉。”

张佳乐内心一团乱码,又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马赛克。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错的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谁来告诉我这是假的??




最近真的很忙…这篇文也拖了很久…我自己都快忘掉了…尽量在暑假之前完结吧…但是真的很忙很忙…谢谢小天使们没有取关我这个一个月没有更文的咸鱼!!(´∀`)♡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