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鸟

一条低产的老年咸鱼。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喜欢评论!!!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天使(´∀`)♡

【黑遍全联盟】醉酒系列第六弹:肖时钦

一个普通的夏夜,“叮咚”一声,联盟职业选手纷纷注意到肖时钦发了一条微博。这是一条非常长的微博。
微博内容:
大家好,我是肖时钦。在这里,我要给大家安利一个CP,肖all。对,大家可能没有听说过,或是质疑这个存在的可能性。一直以来,在大家的心里,我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俗称“暖男”。但是这和我攻不攻有什么关系?我就是现在最少见的暖男攻!!!我一看就是攻啊,我不管,我就是攻!呵,我不仅是攻,还是总攻。咳,那大家还是再来看看为什么其他人能当受吧。那些本来就是受的人,像黄少天,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自然是不用说,作为一个要攻了他们的攻的总攻,怎么可能连这些受都攻不下来。身为四大心脏,不,战术大师之一,像什么江波涛,林敬言之类的,肯定都不在话下,只要稍稍想点什么小计策,瞬间就能推倒。那我们重点来看叶修、韩文清、孙哲平、喻文州,他们都是攻,要不就是战术大师,要不就是硬汉,那我要怎样才可以成功攻了他们呢?叶修,其实也可以不用说,你在lofter上面看,创作榜第一就是all叶的tag,而叶all,不知道在哪一个角落。显然,大家都认为叶修应该是受,而且应该能被所有人给攻了,那我这个总攻更是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那接下来再来看喻文州。联盟第一苏,四大心脏之一,公认的攻。但是他为什么受不起来?他是可以受的!王喻这个CP大家听说过吗?叶喻生烦,大家想过吗?喻文州是能受的起来的,而且,居然是被两个受给攻了,就证明,他其实是一个受!再来看孙哲平和韩文清。这两个几乎是公认的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不可能是受。但是你想想,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受起来才更好玩啊!反差萌,说的就是这个时候。想一想,韩文清被欺负哭的样子…哦,不!为什么我控制不住我的手!我的钱包!孙哲平,霸道总裁,爱上了一个没有钱的穷小子,甘愿为了他对下一切,多么感人的故事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想要成为总攻,就必须有勇气,去面对一路的坎坷,我相信,在我这个总攻面前,没有什么人是不能攻下来的!我是总攻!
朋友,肖all安利吃伐?
肖all短篇合集
肖all长篇古风paro
只要30元,江浙沪包邮,赠送明信片,只有一百本,明晚8:00预售!
热门评论:
V烟雨_楚云秀:哟,这是什么情况?@雷霆_戴妍琦
V欣兴_苏沐橙:看不出来呀,肖队还是同道中人?看起来看过很多文啊w顺便@雷霆_戴妍琦,不过这是出了什么事吗?
V蓝雨_黄少天:靠!不能忍不能忍!你说我是受就算了,你居然说队长是受!来战啊来战啊!PKPKPKPK!jjc走起啊,让你看看什么叫攻!@蓝雨_喻文州队长队长下次和雷霆比赛打爆他们!我靠!肖时钦今天是喝了假酒吗!!!!!@雷霆_戴妍琦什么鬼东西哦!!!!!你们干了什么!!!
V轮回_周泽楷:QAQ@雷霆_戴妍琦
V欣兴_叶修:不管同人文里面怎样,哥在现实里都是攻。对不对呀,小蓝?@蓝桥春雪,顺便帮你们求个翻译@V轮回_江波涛@雷霆_戴妍琦管好你家肖时钦顺便来看看啊@V霸图_韩文清
@V微草_王杰希
………………
V雷霆_戴妍琦:━Σ(゚Д゚|||)━我刚刚登录就看到一堆@我的…抱歉抱歉,今天见家长,队长一高兴就喝多了,才会变成这样!我有all肖ABO的本子,无料合集,有人要吗?链接
V雷霆_肖时钦:呵,怎么能是all肖,我可是总攻。要是肖all!!!!肖all!!!!
————————————分割线————————————
好像很少有人带肖时钦玩…
这有可能是我的遗作了qaq从明天开始要去军训六天,还在外地(╯°Д°)╯︵ ┻━┻啊啊啊我觉得我会死

评论(27)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