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鸟

一条低产的老年咸鱼。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喜欢评论!!!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天使(´∀`)♡

【黑遍全联盟】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小段子混更

·咸鱼使人快乐

 

每当

我的眼前只有满屏的PKPKPK或是靠靠靠的时候

我知道

是少天的文字泡蒙蔽了我的双眼

——————喻文州

 

每当

我的眼前只有爱护眼睛的绿色的时候

我知道

是秋葵和树蒙蔽了我的双眼

——————黄少天

 

每当

我的眼前闪过白光的时候

我知道

不是名侦探柯南

而是张佳乐蒙蔽了我的双眼

——————孙哲平

 

每当

野怪在我面前变成一个个食物的图像的时候

我知道

是食物蒙蔽了我的双眼

———————张佳乐

 

每当

我只想用一个神圣之火干掉对方的时候

我知道

是治疗蒙蔽了我的双眼

——————张新杰

每当

我觉得队长自带出场特效和BGM的时候

我知道

是美貌蒙蔽了我的双眼

——————江波涛

 

每当

我的眼前一片朦胧的时候

我知道

不是泪水

是眼药水蒙蔽了我的大小眼

——————王杰希

 

每当

我再一次抢到boss的时候

我知道

是荣耀蒙蔽了我的双眼

——————叶修

评论(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