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鸟

一条低产的老年咸鱼。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喜欢评论!!!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天使(´∀`)♡

【叶修生贺】【叶蓝】Glorious

·提前祝嘉世小队长生日快乐w
·之后真的不会再更新啦!
·灵魂伴侣梗,时间线为第四赛季,bug请无视


设定:每个人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身上某处都会出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也有少数人不会有灵魂伴侣


今天似乎是什么日子。叶修从吃早饭的时候叼着根油条开始思考,想了半天没得出一个结论,只好作罢。苏沐橙一大早便不见人影,也不知道去了哪儿,叶修颇有一种女儿大了不听话了的无力感。

大龄单身男青年叶修在副本中大杀四方的时候瞟了一眼屏幕,恍然大悟。今天是自个儿的生日。不慌不忙的又掏出一支烟,叶修瞟了一眼自己的左臂,上面什么都没有。

忽然就想要出去走走。

虽说叶修比起同龄人都更显稳重,但十八岁的少年依然有着对于灵魂伴侣的幻想,生日前一天的晚上苏沐橙嚷嚷着要熬夜等到零点,被叶修笑着赶去睡觉。自己的伴侣会是什么样子?比自己年龄大还是小?是男是女?叶修在自己各种各样的猜测中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半夜的时候被一阵刺痛惊醒,叶修看着自己的左臂上似乎隐隐浮现出一行文字,但等到自己开灯的时候,却是空白一片,什么都没有。

没有就没有吧。叶修不知道那个晚上自己是怎么在床上呆呆坐着看阳光逐渐照进房间,到早上的时候他已经能镇定自若的安慰哭到哽咽的小姑娘:别哭啊,这还怎么去上课呢…这样不就说明哥是要和荣耀过一辈子的人嘛…

只不过是没有灵魂伴侣而已。



叶修推门而出,眼睁睁的看见自己的手和门一起穿过一个…鬼魂?一个半透明的人蹲在门口,回头和自己大眼瞪小眼。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错的人。

“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饶是定力再高,叶修半天也就憋出一句话来。

“你看得见我?”半透明的人惊喜的站了起来,半个身子穿进了门里,叶修忍不住后退一步,差点想要再把门给甩上。“哦对不起…”半透明后退一步,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我是个活人,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变成这副样子出现在你家门口,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半透明穿着校服,少年显得有些单薄,面容清秀,最让人惊艳的是一双眼睛,宛如波光粼粼的湖面,清澈见底。不知为何,叶修想要相信眼前的“人”。

“先进来吧。”叶修放弃出门,准备和一个魂魄一起度过今天。自己的生日是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吗?难道说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是获得看见鬼魂的能力,然后进入道士的世界?叶修想要拒绝这如同x点龙傲天般的开头。他还想和荣耀女神谈恋爱呢。

你叫什么名字?”“许博远。”“我是叶修。”

刚进门,许博远忍不住惊喜到:“你也玩荣耀!”

宿舍里只有一台电脑,叶修随便拿了一个剑客小号,许博远在后面看着。

“你就一直在外面站着?”“我不敢进别人房间,又不敢出去,万一一碰到阳光就灰飞烟灭了呢?只敢呆在那儿。”“你有没有想过你有可能回不去?”叶修理智的指出。“…”小青年没说话,扯了扯袖子,过了一会儿又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说不定我们两个天赋异禀,一起闯入灵异事界,最终成为一番传奇balabala…”

叶修觉得这人着实有趣,似乎什么烦恼在他面前都是微风吹过泛起几丝小涟漪罢了,让人羡慕。看他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自己一副身体都快要穿到鼠标上的样子,叶修随便找了一场比赛的视频,坐在床上和许博远一起看。在又一次身体直接穿过床铺之后,许博远放弃坐下。

“蓝雨!”许博远眼睛简直要放出光,“我最喜欢黄少了!”小青年开始喋喋不休,“我和黄少一样用的都是剑客,我以前还是青训营的,黄少被魏老大带过来的时候我还见过呢…”他停了停,“你喜欢哪个队?”

“你不喜欢叶秋?”叶修饶有兴趣,脑海中勾勒着一个小剑客的形象。

“比起喜欢,我对他的更多是敬佩。他的比赛我都看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能感受到他对于荣耀的热爱,我觉得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一点点。”许博远望着他,嘴角不自觉的泛着笑,“荣耀是他生命的一部分。”“当然我相信蓝雨会赢的!”他又补了一句。

叶修没有回答,许博远也觉得有一丝尴尬,沉默的看着屏幕。

“你真的不是叶秋的粉?”半晌,叶修笑着咕哝了一句。许博远正要反驳,神色忽然凝重起来:“叶修,我可能要回去了。”叶修转头,身边的半透明一点一点的消失。

“…再见。”

“再见。”

电脑上比赛还在继续,叶修有些怅然若失,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看见左臂上一行蓝色的行书:“许博远”。

这或许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