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鸟

一条低产的老年咸鱼。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喜欢评论!!!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天使(´∀`)♡

【双花】花开花落(完结)

·前文请戳头像
·终于完结啦,有点短小和仓促



两个人为了面基特意提早见面,张佳乐还想着在两天之内速战速决,面基约会表白一气呵成,而在无比尴尬的见面之后,张佳乐为了避开孙哲平连晚饭都没有出去吃,在床上躺成一个“大”字思考人生。难不成之后两天都要在酒店里度过?

有些烦躁的揪了揪自己的小辫子,张佳乐在床上翻了个面继续发呆。自己对于孙哲平究竟是怎样的感情?肯定不是喜欢。张佳乐一秒钟就把这个最先跳出来的选项排除了;感激不假,毕竟对方好心的收留了自己一夜;剩下的八分,似乎都带着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在里面。而对于落花狼藉呢?在他身边总是感到安心;他在线的时候会很开心;被他气得直跳脚,却会在下一秒忘的一干二净,“就像小姑娘谈恋爱一样。”这是黄少天的评价。

两个看似截然不同毫无交集的身影令他措手不及的重合在了一起,现实与二次元在一个人上交汇。现在想起来,两个人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那对于自己来说,是孙哲平,还是落花狼藉,抑或是两者都不是?

越想越烦,张佳乐放弃了思考,手机却在旁边响了起来,一看,居然是孙哲平发来的消息。

【落花狼藉】: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这人还敢约自己?!张佳乐磨了磨牙,之前好不容易激发出的一点少女心思消失的无影无踪,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要用这个号!

【落花狼藉】:…我为什么不能用这个号?

【落花狼藉】:你到底去不去?

【百花缭乱】:去!

他倒要看看这个大骗子会干什么!



但孙哲平这两天却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和张佳乐说说笑笑,哦对了,还要再加上疯狂投喂。不得不说孙哲平对于自己的喜好倒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张佳乐觉得自己隐约要有了小肚腩的趋势。

“他这是在讨好你啊二乐乐,快点拿下拿下!”黄少天难得的没有废话,在视屏的另一头手舞足蹈,“趁着回酒店的时候告个白,我就不信他不答应了!”

“可是我不喜欢他啊…”张佳乐有些莫名其妙,努力忽视了忽然开始疯狂跳动的心脏。

“真的?你自己最清楚不过了。”

“…”



接下来一天其他人陆陆续续的来了,晚上一顿饭热闹非凡,张佳乐这一天都没有机会细细想这件事,但还是有意无意的减少了与孙哲平的交谈。

孙哲平作为会长,不知道被敬了多少杯酒,张佳乐扶他回酒店的时候,看着还算是清醒,张佳乐扶他到了房间门口,“房卡带了?自己没问题吧?”孙哲平点头之后,张佳乐立刻松手打算溜之大吉。

“张佳乐,在你眼里我到底是谁?”

脚步顿了一顿,张佳乐几乎是仓皇的逃回了房间。



想明白这个问题需要多少时间?一天二十四小时足矣,因为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孙哲平回到花店所在的老街,就看见张佳乐站在店门口,似乎在等他。

“你是落花狼藉也是孙哲平,是我喜欢的人。”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评论(4)

热度(13)